close
回归于这一天的话
是我人生的另外一段开始
07B

话说 一毕业的我 很烦恼
我们只是想读书 但是不知道去哪里读
然后跟着大老婆一起去南院看左看右
10-4-2007还在烦恼要不要读南院
还一直与大老婆电话联络
这时 就下定决心
随便啦。。去读啦。。哈哈

就这样迟了两天才去学校(错失了人生中的遗憾呀)
记得
第一天上课就先进到电脑室
看到一堆07b的坐在一起
(话说印象中最深的是阿婵坐姿,好像要跟我和大老婆收保护费 脚开大大 07b是黑社会吗?哈哈)
然后坐在老板隔壁 发现原来这个女人 是认识的
过后 就换课室 坐二老婆隔壁
慢慢的 大家都好了起来
这就是爱吗?
07b 力量无限大
我不能骄傲 但是真得很自豪地说
07b的人真的都很厉害哦
彩园 不用说什么 他的利害是大家有目共睹
二老婆 也不用说 这家伙虽然矮矮的 但是运动智商都很高 只是 怎么能那么粗心+贪睡 但是却是我最爱的人
大老婆 最佳的贤妻良母 非常标准的女性
三奶 运动型美少女 他的魅力我相信也是公认的 只是 不要那么暴力叻。。
女朋友 也是标准贤妻良母(我心里真的是这样想的) 而且感染力 亲和力 十足
老板 电脑专才 新闻系专署化妆造型师 没有东西难得到她

你们看 我们厉害bo?哈哈哈
虽然其间发生很多事情 真的很多
人与人之前都会有段小故事 才会让大家更珍惜
好爱每一个人
虽然现在大家各忙各的了。。
但是要记得
要保持联络哦
就算不联络 时不时地问候 也是很有感触地
世间真的过得很快。。
接下来 可能大家又要远去了。。
但是 真的 故事会一直延续。。
彼此也会一直存在着

印象:
彩园— 我看过这个女生哦 而且她英文好厉害哦。。超强的
二老婆— 这个人。。长得有点奇怪(不信大家看以前的照片)哈哈阿~还染青色的头发。。。但是很亲切。。。哈哈
三奶—好man的一个人 好高 但是我矮。。哈哈 很有个性想法的一个人
女朋友—好爽朗的一个人 但是很悲观。。哈哈
老板— 好豪迈的一个人 但是真得很厉害。。

我爱大家
永远的07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f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