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时候 有些人会觉得
自己 怎么那么的不快乐?
但是 原因是什么呢?
是自己 是别人 还是什么呢?
但是不以为然。。

快乐 结果
都是自己的选择的
要开心 就开心咯
要快乐 就快乐咯 哈哈哈

说到那么简单
真的做得到咩?
但是其实 真的会很容易的
想想 自己为什么不快乐
现在 闭上自己的眼睛 看到了什么?
为什么工作那么压力?
为什么朋友会这样那样?
为什么家里会这样那样?
但是
都能解决的 不是吗?
只是看自己选了什么,得到的结果就是什么咯

《快乐是可以练习的。快乐是一种修行,你可以通过练习获取。这并不是一个秘密,问题是当我们有苦恼的时候,要相信快乐其实可以通过一种技能去获得,而不是听凭坏心情一点点地蚕噬你。当心情烦闷时,穿上运动衣裤,来个两公里慢跑,让自己出一身汗,再冲个热水澡;当遭遇工作压力时,也不必整日愁眉苦脸一支接一支地抽苦烟,可以走到室外,对着蓝天白云,张开双臂,做几次长长的深呼吸,大吼几声;你还可以上上网、聊聊天、听听音乐,幻想自己已经中了大奖……其实,快乐属于我们每一个人,它也是可以练习的。快乐就在那一次慢跑中,就在那一次深呼吸中,就在那一段美妙的音乐中,快乐其实很简单。》

选择自己的能放松的 能开心的方式
现在就去做 现在不行?等下咯。。
但是要马上安排。。
快乐是不等你的。。哈哈

想吃鸡饭就去吃咯 想吃美国喜爱鸡 就去吃咯
想跟别人说我想你 就马上说咯
大老婆,二老婆,三奶,女朋友,爱人,亲爱的,honey,女人,老公,我都很想你们
raisa,钱,大家大家我都很想你们
想说什么就说什么咯
钱,别一直让不开心围绕着你 你不是说过要变回开朗的你咩?加油
古晋香蕉人 考试加油
纽西兰 等我!哈哈哈

快乐就在自己身边
只是看自己看到了吗?
加油了 各位

我其实 真的很快乐
mua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f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