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違的部落格 雖然不想久違的開端就那麼感傷

最近的心情的確是這樣

暑假 開始了
炎熱的夏天伴隨這個感傷的畢業而來臨了
我身邊一個一個要好的朋友都要離開我了

老哥 親愛的 三奶這三者最為我捨不得之人

老哥
照顧我最多 什麽事情都挺我
我不怕 遇到什麽事情都不怕
其實很多事情我能解決 只是 我害怕的只是缺乏一個依靠而已
我真的很愛自己啦^^

親愛的
這個不用說 她很瞭解我的為人
知道我的辛苦 知道我的優缺點而努力照顧我 呵呵
去哪裡找那麼棒的親愛的呢?
謝謝她的照顧呀
我真的很愛自己啦^^

三奶
她 我相信是在這段讀書生涯中 與我“接觸”的人

他對我真的很好 雖然很凶 很愛罵我
老實說 有時候找他 我很怕
但是 是不是跟他撒嬌下 說我要去哪裡 去哪裡 他都會陪我去

這個寂寞的暑假
好需要這3個人的陪伴呀~~
時間過了 世界變了
我要接受事實呀~

最近很倒楣
工作準證問題 老問題 還是一樣發生在我身上
幾時 才會變好呢?

呵呵
我這個人 果然還是一樣差
不然我 不會 一直被吃吧^^

不好意思呀 真的不想那麼emo的
但久久emo一下 才知道自己 也會emo~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f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