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7-09/01/2011—快乐之旅

终于可以去旅行了,好开心哦~
但是缺少了银之,故事好长好长,还发生很多事情能够真的是很懊恼。。
但是没有办法,随其自然咯~哈哈哈

我们做6号晚上的巴士出发咯,一路上一直说话一直说话,都是老蒙吵死人咯。。
哈哈哈~
中途我还吃了一个honey corn和milo ice,又继续开车了。。
到了云顶,鸡蛋糕的冷咯。。一下车就直发抖。。
我真的能忍耐台湾的气候吗?哈哈哈~
到云顶的时间大概是330,就给诗礼一封信息,原来他也还没有睡着,就聊聊下
过后我们决定去吃小麦,真的好饿加很冷。。
重点。。眼睛要盖了,在车上都没有好好休息啦~哈哈
过后就一直走来走去走来走去,加上气候关系又不能在8点时候就进去indoor玩~

重点我们去寄放行李时,我们的太大个了所以要放10块的
打开了一个,宏铭他们的竟然打不开,我们就寻求支援~
等呀等呀等呀
有个人摇呀摇呀走过来,好想想打人。。原来他是来帮我们的。。哈哈~
就打开咯~

过后我们就继续走呀走呀,耗时间~
过后大概10点又饿了!又去吃marrybrown,真的好吃!哈哈~
杰西已经失去了知觉,没有吃完给宏铭吃,我跟杰西也太累睡觉了~哈哈
过后诗里也到了,我们继续睡下,就走呀走呀
出去咯!去玩了,可是雾太大,我们一开始玩海盗船,已经冷到语无伦次~
还看到有人的头发结冰~超好笑的!
过后玩的东西真的不多,还有看到小丑和*色狼*~

大概2点多我们决定下kl咯~到了那里我们就直接入住旅馆休息~
然后思维也来找我们一起吃饭~大家好像饿鬼~特别是。。我!哈哈哈~
逛逛下,重点我果然是老人家,脚真的很痛~哈哈

隔天,8/01/11,我们出发前往sunway lagoon咯~从time square到sunway taxi钱只要28块而已哦~
到了那我们就进去玩咯~
好大很美下,但是其实玩很快~哈哈哈
重点来了!
你们坐过会360度转的海盗船吗?
一开始,我们还觉得为什么他要绑那么紧,很辛苦不舒服叻~哈哈
原来,啊~~~~真的好刺激。
一下来媛直接不顶~哈哈
玩下就去玩水~然后去走高高的桥哦~
刚才我很紧张,感觉真的怪怪,我还以为杰西不怕。。原来那个时候他已经陷入歇斯底里的状态~
他乱说到~~超好笑的~
至于后面那个情侣。。唉~

然后我们回去旅馆了,其实就在隔壁走一下就到了哦~sun inn lagoon~
然后就出发去sunway pyramid,我已经冷到不行了~我倒了!哈哈哈~

隔天大伙觉得还是回去time square逛吧~就走呀走呀
累到!!
还遇到一个怪怪的人~他问我要不要做工,他要请full time和part time的,
然后杰西火速把我拉走。。哈哈。。真的是吓到我。。哈哈
过后就。。。

回家咯~好累哦。。大伙儿都睡到很熟。。可是下很大雨。。哈哈

就这样结束了~
快乐之旅是很快乐的~在此谢谢家和,诗里,思维特地下来跟我们一起~
加油咯~~

bukit jalil(2010目前的巴士站)take train - hang tuah - imbi(time square) by monorai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f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