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经忘了住过宿舍几天了。。。
不过。。不可以这样说。。
应该是说我是宿舍生只是常常回家~~
不信你可以问我的老婆们。。哈哈阿

一开始。。(星期二)我很开心也准备好住进去了哦~~
到了那里时就杀去我亲爱的房间一起玩。。过后发生一些事情。。觉得自己很单纯。。哈哈阿(应该很多人都不相信)
原来我二老婆打算给我惊喜所以骗我说他不在宿舍。。呵呵呵
不过重点是。。后来。。我家三奶竟然。。去住别人家。。
把我留在宿舍。。
老实说。。我真得有点生气。。
明明“他们“都说他会住在宿舍。。。一封信息把我打进谷里。。。
我不能怎样。。
只能说他们都是我最爱的人。。。我不能那么小气呗。。。哈哈哈
后来,二老婆就叫我去他房间睡觉。。
一开始,感觉很奇怪。。不过后来真得很开心。。
要不是二老婆,我可能还真地会不知道去哪里睡。。。呵呵呵

早上起来,吃早餐然后就一直睡一直睡。。。
晚上起来就有晚餐吃。。。
是赞的咯~~很幸福叻~~
是我的辣岳母煮的。。。4道菜都吃进心窝里了。。呵呵呵

可是。。今天的晚上却让我倍感寂寞。。。唉。。
我的女人们开始一个一个的远离我。。。
我真的不知道谁能真正陪我。。不过。。。
他们的存在。。我还是最开心的。。呵呵呵

星期四,我们大家都睡到很迟。。
一起来,就知道“有问题“
然后就出去吃饭。。。很多人一起的感觉真好。。呵呵呵
而且最重要的是。。
终于跟阿辣爸穿同样的衣服了。。真得很开心。。呵呵呵

所以。。。在此我要谢谢很多人。。。
一开始。是guard - 谢谢你让我融进宿舍里。。呵呵呵
隔壁附近的人 - 谢谢你们一起陪我闹
借我眼药水的美媚 - 谢谢你在我最需要的时候救助与我
even - 谢谢你饭真得很好吃。。也谢谢你的照顾还有常常陪我女人
芸芸 - 谢谢你的面膜,真得很爽。。也谢谢你的照顾。。真得很喜欢你
亲爱的 - 谢谢你不嫌我烦,也一直陪我,让我有爱的关怀
三奶 - 虽然这次真得很气你,不过谢谢你让我更有机会接触到。。。我以前一直没有发现到的事情
老公 - 对于你。。。我没话说。。。真得很想生气你。。。可是。。。唉。。只能说。。太爱你了。。哈哈哈
女朋友 - 谢谢你在我最无聊的时候陪我。。我是很寂寞的人。。可是你还是会常常陪我聊。。不管我在任何地方。。真得很开心能有你这位女朋友

最要谢谢的就是我二老婆。。谢谢你在我无聊时陪我,我最寂寞时陪我,在我最想哭是在旁边陪我。。。虽然你可能不知道我几时想哭。。但都是因为你。。。我忍下来。。都是因为你。。我会更坚强。。都是因为你。。让我觉得我在宿舍不会再感到寂寞。。都是因为你。。让我觉得晚上有人陪伴是多么幸福。。。
我会因为你更努力。。我会因为你更加努力得到幸福。。我会因为你让更多人得到欢笑。。我会因为你而努力让你得到幸福的。。。
相信我。。
我把你们当成我女人们的主要目的是。。。希望能让你们更幸福更快乐。。
我会用我全爱照顾你们的。。。
我不知道能维持多久。。但至少在我还记得那一刻。。我是不会放手的。。。哈哈阿

说到很暧昧。。。不过我是真的很爱你们~~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f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