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哇哇
根本就不敢相信
1024的结束已经慢慢证明我的一切重担都要结束了
happy到不得了

从上个学期以来
就计划的宣传计划和安排的时间
因为记忆问题,很多没有做好
不好意思酱==
但是过程虽然辛苦但是
学到很多
认识很多
了解很多
明白很多

一开始的宣传赛
因为你,事情变到都很顺利
也因此认识很多人

总共作了几个板呢?
推介礼,2次球类分组,荣誉板和健一起弄得8个板

在此要谢谢所有帮我的人,尤其是宣传组哦:健,琮,琦;手册的芝芝
让我体会到爱。。阿哈

这个运动会让我印象最深的就是。。。。:
我踏入篮坛。。哈哈
连续努力练了几天
死硬拉着琦一起打
然后认识了新朋友
韵欣,叔敏,佩仪
你们真得是沟里。。怪。。哈哈
但是真得很开心

很多很多途中很难说明
但是。。呵呵
开心中带点失落却没有忘记了那份快乐

当上这个职位我真得没有后悔

在此也要特别感谢学长
你真得辛苦了
虽然我没有把宣传坐到很好
但是每次想到你的努力和用心
我都有很努力加油哦
知道你不会看到这些话
但是
能再你毕业前真正认识你
绝对是我一生中的骄傲之一
谢谢你
你真得很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f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