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

很快乐也很舍不得的

06c即将毕业咯~

我记得一开始进来的时候,是伊雯照顾我跟大老婆

感觉2007年4月到现在,好快好快哦

一切都告一段落了

莱莱,希望你们。。

 

首先:

书湘

你是一个很棒的学姐咯

不管是智慧,身材,样貌,性格,你都很强咯(这句话有点变态)

哈哈

但是真得很谢谢你,一直给我意见,提醒,支持,鼓励

不论我做得好不好,都一直给我支持,真得很棒,让我真的。。

不怕任何困难

接下来,没有了你的存在,我还是会加油

永远记得你的话,我会加油的,让自己刀枪不入~~~

 

伊雯

你也是很强,尤其是身材。。哈哈

其实到现在我还不会写你的名字叻。。哈哈

但是真得很开心认识你,你很照顾我。。虽然我不是XX生

但是吃了你的饭,我都想成为你的人。。哈哈

就让我想不到的是

我生日时你还会打给我。。虽然我不可以说话

但是你那份心,真得真的完全传给我了。。真得很温暖,真得很喜欢

谢谢你

加油,你要抱抱的时候,记得呼唤我,马上送到

还有,我虽然专一不到,但是我会好好照顾大老婆的

 

美美

我家的angel

你要永远开心哦

记得,不开心时就吃巧克力,会让自己开心点的

别担心以后的问题,苦难,我一直都在,我们一直都在

虽然

不知道你感觉到嘛

我是真得有一直陪你哦。。

 

静环

除了说你瘦还是瘦。。哈哈

你的歌声真得很棒,很喜欢,让人能感觉到你的不用言语却说得出来的温暖

我记得,我会当上主席,一部分也是因为你。。你自己注意下。。哈哈

接下来的日子,加油哦

继续用你的歌声,传达你要发扬的感觉吧

 

阿软

对于你,不用说太多,你也能明白的,对不对?(敢说不对看。。就知道。。阿哈)

我记得之前我们并没有很好,可能很少聊而且。。二老婆再你身边,我哪里可能看到你?!哈哈

然后虽然不大记得什么事情让我们凑在一起

最记得是某某天,你突然跟我说你很xx

那个时候我真得吓到了,不甘心的是自己无法在那个时候马上出现在你身边

然后隔一天我就回学校找你了,虽然没有陪你很久,但是至少那次应该是第一次,我们真正聊天了吧。。

过后就还不错好噢

我也记得有天我很down你来陪我。。不然我真得很惨吧。。哈哈

但是好多话好多话,很难对你说完啦。。

接下来,可能很难看到你

但是不要忘记,你要抓着我的衣服哦,跟着我到处走,就算人不能,还有心呀。。呵呵

记得就算你没有陪我,还有我陪你哦

 

谢谢06c不同方式的鼓励和陪伴

你们永远都是最棒的

接下来的日子,不是你我,而是我们,我相信在充满希望的未来里,你们都是我最重要的朋友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f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