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的新歌曲是
快乐

其实这首歌曲
在我之前那个blog也是一样的哦
真得很喜欢这首歌曲
因为呈现出来的感觉
就是开心,快乐

最近怎么大家都还是很不开心
真是伤脑筋
大家
可以常常来我的blog呀
因为
欢乐的背景
快乐的歌曲
用心去感受
不是很好吗?

很多事情学习看开
人生还很长
要学的还很长
不能随便down呀

用心去感受这个世界
用眼睛去看被隐藏事实
用鼻子去嗅这个世界上最好味道的事物
用嘴巴说出治疗人心的话
用耳朵聆听任何生物的心声
用手去做,触摸有意义的事物
用脚去走该去的地方

其实人生是很有意义的
人生也是很幸福的
不管是喜欢人,被喜欢,想别人,被别人想
各种的感觉都可以是很快乐
所以。。
其实我真得很快乐也很幸福
有时候的down down让我更看清楚我的up up
哈哈哈

大家回来吧
我在4楼外面等你们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f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