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拥有了自己的Blog(个人网络日志)。在这块完全属于自己的天空中,大多数人都将自己的情感毫无保留和约束的记录下来,供世界各地的参观者浏览。

这个blog是我第二真正有去写关于我大小点滴的blog
几时开始写blog?
印象中
是认识那班漫友吧
devilbat,cash,kblue,甲三姐妹,苹果他们
一个接一个的会去写blog来抒发自己的情绪和周遭的想法
一开始
大家的blog好像都是围绕着大家

又几时开始
大家疏远了?
从少提到不提到就像忘记一样

人的记忆有时候真得很薄弱
容易忘记应该记得的事情
却一直记得不应该记得的事情

最近想回顾之前的blog
也因为时间关系,消失了
可惜,难过,开心这些情绪都有存在
可惜:很多回忆都在里面
难过:很多值得留念的对话,想听的话都在里面
开心:一切都变成记忆了,人生还有很多机会创造更棒的*记忆*

blog的意思
也许就是记载着自己也会忘记的好/坏的记忆
只要持续着,就会一直保留着
如果有天,不见了?
就。。。
不见咯
人的记忆就是要一直创造更棒的

对我来说
blog=记载我那份薄弱的记忆
就算有天,我忘记了很多很多
但是我还是能从blog里面体现回当时的感动和感觉

就算少提了
还是有那份记忆留着
大老婆
二老婆
三奶
女朋友
爱人
亲爱的
honey
大老公
老公
Raisa
曾为你写诗的朋友

虽然少提了
因为时间,距离关系疏远了
但是
记忆是一直存在的
那份情也是一直还是会在的
我最喜欢你们了

一直一直

喜欢人是一种幸福,被喜欢也是一种幸福;想人是一种幸福,被想也是一种幸福
所以我每天都很幸福
真得就这样
我就已经很幸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f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