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为怕太长,分了两篇写 这篇是针对人来说的,有点长,不好意思
请看
 
我的女人男人们


大老婆
本来这个学期要对你好一点,但是。。好像,不过我知道我自己有改善了,下个学期。。不。。以后都会一直对你好的
二老婆
这个学期还是一样的好,你了解我,你明白我,一切就好了,虽然。。但是我以你荣,我因为你存在而一直感到幸福着
三奶
这个学期因为忙,也不能好好对你让你开心,感觉真不像我。。原谅我很多的做不到,但是不代表一切都结束,我会努力的,也在这里恭喜你成为县手哦,虽然就像你说你还是脱离不了篮球,但是真的是命运吧。。加油。。我会一直陪在你身边,就算你不要我,不愿理会我,但是我还是一直都在
女朋友
我知道你的关心,我知道你的体谅,其实我觉得我不需要说多,你也明白吧。。对不起,我这个学期所作的,也让你担心了,但是 一切都安好,相信我。。我会变回成那个一直粘着你,最喜欢你的我。。哈哈
爱人
不说多,你也很了解我,这个学期也不能常常陪你,是我的失策,不能像以往对你好,让你开心,不好意思哦我会努力的。。呵呵
亲爱的
不想跟你说太多,生气。。哈哈。。这个学期你多了宝贝和咖啡陪在你身边,虽然一开始,说真得。。我不是很舒服拉。。因为。。哈哈。。你知道的,但是想想这样能成为你的动力,成为你的支持,也是件好事。。亲爱的,不用对你说太多,因为我知道你会记得我一直都还在,只是我不知道你还需要我吗?但是。。我一直都在。。就像以前说的,只要你呼唤我,我就会出现了
honey
你是最吃亏的,哈哈。。因为我完全没有好好疼到你,对不起。。做不到一个像要的dear,这是我这个学期最失策的事情。。我要对你说的话在你得blog都说了,等我,等我真得轻松了就会真正对你了
老公
我知道你看不到的。。哈哈。。但是也不知道想对你说什么,只希望你要好好照顾自己吧 加油
老公2
你厚你厚。。更没有话想说。。哈哈。。我不是个很称职的老婆,有时候只会对你喊声加油,最对不起你的地方是。。你主持的时候我并没有给你鼓励,我会记得我不对,但是我会把我的不对改善然后好好对你
阿爸
这个学期结束后不知道几时还会看到,我知道我并不能为你做到什么,也没有做到什么,但是。。加油。。女儿是一辈子的,永远支持你

说完了对我爱的人 现在到一些普通,但是就想对你们说的话



谢谢你在我最需要人陪伴的时候出现,那个时候真得很谢谢你的出现,不然我那个时候还真得很痛苦咯(虽然很快就结束),但是谢谢你点中我的point,也谢谢你曾经在需要人陪伴的时候想到我,也对不起我不能常常在你最需要人陪伴的时候出现在你身边。。你的出现,我们之间的关系不是我预料的,但是是我预料不到的幸福收获,谢谢你
我家的天使
这个学期没能什么看到你,也不知道你过得怎样,知道你哭,心也很难过,买了巧克力给你,但是你却不见。。是怎样哦。。哈哈。。但是放心。。不管发生什么事情,我依然会守护你
我最想疼的人
不知道你知道不知道我在说你,对,我就是在说你,其实我是真得很想疼你,但是我自己女人都疼不完了,所以,你明白的。。哈哈。。对于你,我也不需要说太多,因为你都会知道,你都会明白,都会了解到我一直都在你身边,不管是发生什么事情,也谢谢你把我看成过这么重要的人,我记得你曾经说过我是不是你的贵人,不知道你还记得吗?虽然我不能说我是不是你的贵人,但是我只能说,不管发生什么事情,我都会在你身边的,记得对着天上星星呼唤我,我就会出现了
为你写诗
不知道现在的你过得好不好,知道你有时候你还是会想不想的把想告诉我的告诉我,其实不管怎样说,我还是很想你,一直都有很想,你一定要比任何人更健康,更快乐,还有。。祝你爱情能顺顺利利
RAISA
已经忘记多久没有你的消息,你好吗?我一点都不知道,也不知道你是否还在原本位置吗?如果远离了,跟我说,不然我很难找寻你哦,几时才能见到你,几时才能见到你,期待一直都在期待 甜甜的 · 你的出现还真得
甜甜的
哈哈,每次不开心只要看到你的照片就很开心了,你就是这么厉害,加油
笨家伙
虽然现在跟你好象没有,但是我对你说过的话一直都是会存在,你在我心中的位置还是一直都会在,是因为我曾经想过
负心汉
你最强了,都不知道你做么可以这么强,哈哈。。对你说过的话也一直都会在,不要再我把推给别人了,很累叻。。哈哈,还要想办法自己爬回来,你虽然不是我的动力,但是我会努力把这种感觉变成动力的,谢谢你的出现,我人生更精彩
某只仔
很神奇的,认识你虽久,但是这个学期才跟你比较熟,但是你真得废,还蛮好玩。。虽然记得我,我会进来的,等我叻
老板
不知道几时开始跟你感情慢慢地升温,其实很多时候真得很谢谢你的陪伴,你的支持,虽然你可能不知道,但是你的存在,对我来说真的是很大的鼓励,虽然是伙计和老板的关系,分开虽然也能做得很好,但是一起合作的力量比想象中的还来得大,接下来的日子,一起努力

其实想说的话,想对不同的人说的话实在太多了,说不完啦。。但是谢谢我生命遇过的全部人,我真得很幸福,我也从不后悔读新闻系
认识了你们,认识我的女人们
谢谢你
爱你们
第二学期结束,不代表我们的旅程结束了
幸福的跑道还在建设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f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