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这个年头
还真的是没有烧香
遇到好多好多问题
新闻系大家的问题
个人的问题
怎么会这样?
开始有点无理头的感觉
为什么这么多事情发生呢?

其实想想
人与人之间都有条线牵着
是粗的,细的,短的,长的
都是依靠自己去衡量的

我曾想过
也许
卸任后的自己
也不会常常待在此地吧
可是对着自己想

做得到吗?
而且
没有这个必要吧
人生就是有个无数的明天,无数的挑战
为何要为了一时期有理由的阻挡而忘记更大的快乐呢?

2年4个月
我很庆幸自己读到新闻系
认识了好多人
我每天都很快乐
就算难过,又怎样?
就算害怕,又怎样?
要记得
要记得
我们从来没有一个人过

有时候
觉得自己寂寞是为什么?
是自己没有喊出来
是大家忙没有时间
其实有很多个理由
都阻止自己乱想
不要去怀疑是不是真的
因为
为什么会是假的呢?

每个人做事方法都不一样
不要去质问
应该不应该这样做
而是要去想为什么要这样做?

还是要学习体谅
虽然难
又怎样?
人生嘛
都说人生了
人与人之间是要共同生存的

所以不要伤害人
而是去保护人
我又在做,只是不成功
可是我在努力
你们呢?
新闻系的你们

怎么了?
手还在牵着我吗?
还在我身边吗?
我很爱新闻系
更爱新闻系的你们
别离开我身边
我也不会让你们离开我的
加油

想关心一个人的时候就要行动
想要说“我喜欢你”的时候就要马上说出口
想要抱一个人就去拥抱
想拍一个人的时候就去拍

很多时候都需要勇气
人生不能失去这个力量

就算这个世界的人都忘记你,远离我
别忘记还有我在等你

老老,二老,阿爸,michelle,美美,软,静环,书湘,伊雯,esther,kim,爱人,彩园,二老婆,三奶,女朋友,大老婆,老板,亲爱的,天文,双剑客,ali,芸恩,芸芸,思琦,嘉琪,老公,冠琮,汉滨,志勤,  俊良,cash,紫宁,漪萍,素慧,慧燕,慧健,洋洋,如珊,茹惠,嘉燕,玉君,韦琦,贤睿

你们都还在跟我一起吗?
你们都跟我一样吗?
就因为爱
所以一直努力吧

加油
我爱你们
比谁都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f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