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这么多人都写了关于新的一年的东西,我不写不是很。。哈哈
没有拉~~
时间真的很快,发现自己也不小了,还是一样。。年轻。。真是神奇。。哈哈
但是,失去的多同等的真地得到的多吗?
但是
有些问题是不需要用脑思考的,不然只会让自己更烦恼
重要的
还是要快乐呀。。。不是吗?呵呵

在此,祝
我父母身体健康
兄弟 钱来多多
女人们 愿望成真
老公们 永远开心
朋友们 永远快乐

假期中还真得很无聊+闷
为了解决很多事情,作了很多抉择烦恼了很久
我还是那么不完美,要继续level up才行
学了很多食物做法,还算蛮有收获的
去到kl,看到了很多美丽的风景
在此,谢谢篮球大哥~~哈哈
也谢谢钱弟弟,陪我这个女人到处走
也辛苦了你,辛苦了
也谢谢开学前,你还找我出去。。我很开心哦。。哈哈

1月3日的时候也有跟az,我暗恋的其中一个还有俊良一起去宽中看戏剧研究社的话剧演出,真得很棒哦
不管是舞台背景,音效还是演员,但是重点是。。呵呵。。那个主持的声音真得很特别哦~~超喜欢的~~哈哈

还有你,可以不要退学吗?我真得有点不舍得啦。。但是尊重你的决定

重点我是要回应下ami的blog哦~~
我可是有做到哦~~哈哈

最快樂的事: 能在大家面前跳自己的喜欢的舞蹈
最傷心的事: 不珍惜所得到的东西并且一直吃东西,变肥
最難忘的事: 看到你们的时候
最惱人的事: 减肥不到
最遺憾的事: 想不到,可能也没有吧。。哈哈
最後悔的事: 吃太多,变肥(这个是真的。。哈哈)
最想忘記的事: 不知道,记性原本就不好,也记不得什么了
最值得回憶的事: 曾经笑过的任何一刻
最想讓人出海大喊的事: 我想变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f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