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实会写这个blog只是很久没有更新
而且
想留下记忆在这里
别让自己忘记
这个也是blog的功能嘛
呵呵

最近还是一样累
但是是different的累
因为
本妮
开始努力为了一些事情而努力做工赚钱
(某只家伙不要再要求吃什么了。。没钱了啦。。哈哈)
其实这份工作被别人说是劳工,但是。。
也许这份工作是重新让我更了解自己
就像草野说的
当然迷惘时,要走出阴霾,就是真正的去认识自己,了解自己

今年为了增强自己,添加了一些设备和目标

在这里做工有个极度好的好处
就是可以看到很多老朋友,很多很多朋友
就像几年前好到受不了的朋友
虽然一见面就看到了。。
吓到了
但是至少能在相遇比什么都幸福了
但是我也看到了你
你的他有看到我然后不知道跟你说什么
你是真的没有看到我
还是忘记我了呢?
我要相信
我确实相信
你是没有看清楚我
以前的好
以前的美妙
不是那么容易失去的
我相信你
我也相信我自己
真的。。
很想你
至于你
我答应你,我一毕业我一定会马上寻找你
其实很怕
很怕你不记得我的那一刻
我会怎样呢?
你会忘记那一点一滴吗?
我很讨厌自己在那个时候,不珍惜。。。后悔时才知道痛
但是不管如何
我还是会找你,至少我知道
你过得好

晚上
跟老朋友喝茶,这个感觉超赞的
虽然很久没有见面但就是聊不完的话题(其实就是老蒙吵啦。。)
还要学家和那招,眼睛看着他,小小的微笑。。哈哈
好好玩
也舍不得,天才他也要去纽西兰了。。
家和也说如果我上kl,他会照料我的
好想念以前的无聊
mathan的白痴,永远记得那次笑到要哭

各位
你们还记得以前难忘的快乐吗?
不要忘记
就算是不愉快地
有些也记得回忆
才知道自己曾经那么傻过
人才会进步嘛
哈哈

今天tasek的饭十分very good
真的好好吃
明天要吃
红烧豆腐。。呵呵
真得很开心
加油每一天

也要新年了
明天就是了
各位
新的一年,新希望
努力创造回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f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