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活到现在
我过了**的情人节
已经怎样过,没什么印象
不是我绝情
而是很多时候要选择记忆
哈哈

今年的情人节真得很棒
好幸福
各位
你们知道吗?
情人节前夕,我给了他们礼物
情人节的今天我得到了回礼
这个感觉比任何时候都开心
棒极了
本来要做情人节卡片的
但是应该没有时间啦。。赫赫
所以
把我要说的话说出来

大老婆
谢谢你送form4到现在陪伴
当我有问题时,一直陪着我
我记得有天我哭,也是你来保护我的。。呵呵
今年的情人节,不知道以后是否还有机会再送你礼物
但是
我相信每年都有我的祝福哦
谢谢你

二老婆
不说什么
你一定能明白我想说的,我的感觉,我的任何一切
真得很开心你出现在我生命了
在我不知道怎么办时,找你,一定很舒服
就算没有说

都很开心你一直陪着我,也一直保护我
你毕业了
我真的
不知道接下来会怎样,很泄气的话真的不适合我
但是我会努力的
你也是哦。。
加油

三奶
对于你
我会回想以前的很多事情
哈哈
你实在够
哈哈
不说太多
但是我知道如果我有麻烦,你也会很快的帮助我的
记得我说的话哦
记得幸福的感觉
你才会努力抓紧

女朋友
就如我说的
不用跟你说太多
我们的爱比海深。。哈哈
我知道我之前作的事情伤到你了
虽然我现在也很努力维持,增进
你绝对想不到
我有多在乎你
谢谢你不时的陪我。。。
接下来的日子
你需要我时,我也是会第一出现的

爱人
知道你已经不是很需要我了
哈哈
但是这个不是重点
重点是接下来的每一天都要开心哦

亲爱的
真得很谢谢你
在我不开心的时候,你有陪着我
也让我不担心我没有朋友在身边
我真的
很开心有你
有你真得很好
我要毕业了。。
在接下来的日子里,我们要更努力哦

honey
呵呵
哈哈
嘻嘻
希望接下来的日子
你看到我都是永远的快乐
对不起
不能在你需要我的时候马上出现
也不能在你不开心的时候马上出来保护你
但是
希望接下来我都能尽你全力保护你
守护你


呵呵
你进来这么久
我都没有好好疼你
呵呵
不好意思啦。。
我知道不管什么时候你都会努力陪我
尤其是烦恼时
哈哈
但是别担心
我什么都没有
最多的就是
活力和开心力量
你也来与我分享吧。。哈哈

二老公
你答应我的事情要做到哦
别忘记
就算我们不同班
需要我陪的时候
我也一定会努力出现在你身边的。。。呵呵
也谢谢你匆匆忙忙的跑回宿舍还骗我你在开会,拿手机调式给我,很感动。。真的
老公
我爱你~~

还有
其他
谢谢你们
我真得很开心
让我觉得我好幸福哦~~
今年的情人节是我人生中最棒的。。。

我的女人们的回礼是这辈子的幸福
谢谢你们
我真的不后悔拥有你们(好变态的感觉)
哈哈
我会抱着popia一直到天涯
还有
照片里后面那只伊丽莎白,他只是想上镜,大家不要介意啦。。哈哈

我爱你们
IMG0013A.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f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