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为了增加以下动物的知名度,才举办这场侦探剧,但是这个是很serious的,跟我一样
请大家
认真对待
就算对待我

首先自我介绍

Untitled-1.jpg

我来自外太空霹雳巴莱星球,为了维护世界的和平,我以奶奶的名誉四处解决问题

但是今天遇到一个棘手的问题,希望各位聪明的勇者能协助我

首先,在1000年以前,我在牛场发现了一场凶杀案

死者是小鸭鸭,他是牛场里面的一只牛(?)

IMG0015A.jpg

 

然后死因:溺死?

 

死亡时间是:晚上10点半

IMG0016A.jpg

由于,死状比较可爱,我谁都没有说,所以我在谁都没有告知死因之前,我问了几个可疑人物

 

IMG0017A.jpg 

1。大老鸭:啊?他死了?活该的啦。。。他每次都一直欺负人,但是不要怀疑我咯,那段时间我和雪妮在做工

IMG0018A.jpg

2。popia: what? he died? aiya...olibiabia..haha...but dont suspect  me lo...that time I was shopping in xueni's house

IMG0019A.jpg 

3。莫斯哥:我?不要屁股啦。。雪妮说嫌疑犯不够,叫我来充人数的咯,我之前都是被纸带包着,而且它是溺死的,我怎样哦?他好像说不可以说出来。。哈哈。。随便啦。。哈哈

IMG0020A.jpg

4。卡加:他死了?不会吧。。。他人很好下的。。只是有点可怜。。而且我只有嘴巴大,没有力量大杀他。。哈哈。。(重点:后面伊丽莎白很抢镜头)

IMG0023A.jpg

5。卡咔咔阿卡咔咔。。。瓜阿瓜阿拉啦啦。。唔唔唔。。。(不好意思,嫌犯不会说华语,请自行想象)

IMG0022A.jpg

6。yes!!!!!!!!!!!!!!!!!终于到我了,哈哈,我很帅吧。。连续两集出现我。。哈哈!

哎哟,一看就知道我不可能是杀她的人嘛,而且它是怎样死的?我都不知道。。奇怪。。。我都没有手脚怎样杀人?哈哈

各位 有任何问题可以问我 希望大家一起来帮忙,拜托了 我看到时期成熟时,就会找到凶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f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