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一直都好忙好忙哦。。
都在忙什么?
工作 工作 还是工作?
想去玩时,大家又不行了。。

有时候想想可能继续读书是最好的选择
但是我还真的是极度依赖。。。
XX 你快点毕业 陪我去读书!哈哈哈

其实会不会继续读书 没有人能预料
未来嘛
就是因为这样才好玩呀

虽然每天都准备不同的心情去迎接新的一天

有段时期好怕哦。。
总觉得每天上班都会中骂
其实我应该学习习惯了
就像他说的
别想太多
也像我哥说的 每次的粗心累积起来以后就会变成细心了
慢慢来 给自己一点时间
每个人都有压力嘛 当压力一来时 没有力气呼吸时 就会作出与平时不一样的事情了

所以 lufia呀 加油!

上去kl玩玩下,虽然没有什么买到东西 但是还不错玩啦。。因为一直睡觉。。舒服到。。哈哈

只是 工作时 可怜的妹妹 被骂了
心里很内疚 真的很内疚
临走前 还跟他道歉 也拥抱下
家和说 这是个经验啦 以后就不会再犯错了 但是 只是这次的经验比较残酷些

我会进步的 只是会一直忍上厕所整个活动结束为止
要锻炼自己的毅力。。哈哈哈

要提升自己 就要一直努力 坚强的走下去
别人永远都无法完全帮助你 只是能扶你一把
最关键的 还是自己
lufia雪妮 继续加油!!!

我想XX了,谁能帮我?啊哈哈
各位 加油
忘记祝各位 新年快乐
尤其是8个女人和2老公 加油!
我很想你们

当然包括你啦。。呵呵
做工加油 有空时一定要找我
你不找我 我也会找你的。。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f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