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又结束了一个学期
感觉好快好快
因为我也只剩下一个学期而已
感觉
很奇怪

有人问我
为什么你不要早毕业?
这个问题有点敏感啦。。因为很难说得清楚,而且相信别人是不会明白的(原本我就是很奇怪的人)
嘎嘎

这次毕业的有5个人,特别的是其中两个是07b的人哦

07a
kim
不要说你太多啦。。
整天都说我的手很肥,很肉
又说我很好笑。。我走正经的。。哈哈
但是谢谢你
我永远永远都会记得
你教会我很多,你鼓励过我(可能你忘记了啦。。)

esther
不用说太多拉。。哈哈
因为谢谢你两个学期的照顾
我这个很没有什么用的主席,让你这个副主席也很辛苦吧。。
但是还是要谢谢你一直帮助我哦
不然
我完蛋了
哈哈

爱人

我不说什么
哈哈
因为我爱你的心情不用说,只要我记得我就会一直对你表现我的爱
哈哈
(好恶心的对话)
不管怎样
谢谢你
有认同我过

彩园
佩服佩服
其实第一天见到你,我就好像看过你
可是没有印象在那里了。。
证明你真得很厉害哦~~哈哈
谢谢你教导
你真得很强
接下来的生活虽然辛苦
但是你一定可以的。。加油

二老婆
不用说了啦。。
要说的每天都有说
哈哈

这就是爱

还有一个学期
就毕业了
还有什么没有作了?
多咯

当然
cash
你的愿望只剩下一个学期让我来填补了哦
你要珍惜我也要珍惜
我也要珍惜。。
我该珍惜的人
哈哈

加油了各位
这个时候
也不忘记谢谢
斌民,贤睿,俐贤,cash,富弟弟,我老弟
你们的陪伴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f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