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没有更新了吧
其实最近也没有发生事情 在 我 身上啦
要想想
才记得起来最近的 我们 怎么了?

跟老的聊起来
为什么现在的人 情 都那么脆弱呢?
是人的问题 还是 什么问题呢?
但是还是自我检讨比较好
其实
也比较好玩吧

人生是一场游戏
看你怎样控制 怎样投入 怎样面对

可以很开心的
怎么又会突然不开心呢?
心的问题

臭天文
害我在新生营上
没有几个人知道我得真名
都叫我
肥的妮
为什么不要叫我美的妮?
比较好咯。。哈哈

但是第一次的新生营也是最后一次的新生营了
现在都好好珍惜每一天 每一个时刻
到最后才发现
该珍惜的一直都没有珍惜到
但是
不怕啦
还有机会嘛
人生
每天都能过得很开心
哈哈

谁有secret借我看叻
哈哈

我到底做了什么了?
开始连自己都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f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