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静静的
有时候只想静静的
何时的自己才能变成一个真正的花蝴蝶的飘舞呢?

好久没有写了
哈哈
别人说
有自信的女生就能散发漂亮的味道

没外表自信的我是否也可以因为这点而变美呢?
我要变漂亮

最近过到时好时坏
你知道吗?
我的情绪只有你能控制
也只有你我才会有真正的起伏
也许
不是好事
但是
事实就是如此
让我们都努力吧
哈哈

上个星期
去了关丹
整车都是老人家
哈哈
我好年轻呀!!
开心到
但是我知道我的责任就是 照顾妈妈!哈哈
为什么我会去呢?
因为去出席太极18式的周年 哈哈
想到就可怕
最可怕的是什么?因为有上1000的人一起去
去厕所的时候可是等到。。我也要变成老人家了
哈哈 (自己想象下咯)
晚宴,还不错吃啦
有个auntie吃很多。。好可怕。。哈哈
然后还看老人家跳舞,打太极
发现到
其实我可以去学。。哈哈
那我老了,会去学土风舞吗?哈哈
老了不可以学。。hip hop八。。等下腰断掉
哈哈

昨天也刚经历perfect star2009
大家都很辛苦了吧
忙了这么久
动了那么多脑力
真的是辛苦了
好好休息吧 各位

至于我
最后一次的表演
最后一次的演出
最后一次的主持
一次过都付出了
还蛮开心的
这次的舞蹈
好久没有尝试 身体摇呀摇
哈哈
在此
真的要谢谢斌民
谢谢你陪我进街舞社 还被迫表演
给别人 和 我 笑
哈哈

看我最后一次show time
d and d
我来了
哈哈阿

各位
加油

我很郁闷
吃饭自己吃
黄菽婵很偏心
哈哈

老钱
大笨蛋

某人
见色忘友
鄙视你
哈哈

某某人
你对我真得很重要

想太多了
可以好好一直陪我吗?
哈哈

各位
加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f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