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都时常发帖
很好呀
这个是进步
阿哈

但是今天的主题:我的家庭真可爱~

其实应该是说我的家真可爱

呜呜呜呜呜呜呜

你们知道吗?!
我家我房间我妈妈房间我家厨房
还有厕所
都发生事情了

某天某月
下大雨
没良心的人就会说:好棒!!下雨!!(不好意思得罪大家,哈哈)
但是我家厕所
竟然淹水
我独自奋斗
胜利了
第二次 更大雨
淹到客厅来
真的是
S.H.I.T.
我们的努力胜过了一切
昨天
我很投入在上网和信息
鸡蛋糕
在我准备刷牙的时候 水已经淹到客厅了
而且还在滚咯滚咯还在流
马上呼唤哥哥,然后全家除了二哥,都起来帮忙了
重点是
维多利亚差点中招
差不多弄到4点多,我们终于把惨状收拾好了
也去睡觉了

我们家很可爱吧。。
重点是除了淹水
我可是大家眼中的白蚁后
为什么
我相信很多人都知道我房间曾经倒塌。。哈哈
全部喀喀喀
终于“暂时”,注意!!真的只是暂时
现在
他们在我的带领之下,侵袭我妈妈房间
(再来一次)S.H.I.T
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现在终于比较平静了
如果大家没有看过白蚁和淹水,不,淹家的话
请来我家参观
要地址的话可以跟我的私人助理,cash先生拿(其实它应该不知道。。哈哈)

谢谢各位参观
再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f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