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实会用这个title是因为想不到title了
哈哈
很久没有更新,就来更新下

现在忙什么?
准备好实习了,也需要为自己想一想
活到这把年经才开始为某些事情烦还蛮慢的
但是还是慢慢来咯。。呵呵

看着别人的婚礼,其实用心去体会,会因此感动出来的
人为什么会结婚呢?
有没有好好想一想呢?
其实也有很多人无法走到这一步
结婚后只是一个新的开始而已
要携手,更加努力
因为爱情不是一个人的事情 是双方的事情
所以 要互相体会 了解
人与人相处也是这样,不是吗?呵呵

cash对我说了一段话
老实说
还蛮正确的
虽然很多 已经恢复了
但是搞到现在还是有这样的情形好像真的都是。。。
哈哈
是自己的问题吧
加油!哈哈

面谈后就好好去看漫画
好久没有这样的享受了
好爽哦
只是因为看到你 有点paiseh
但是为了看漫画还是不顾这个paiseh
过后你也来了
还真得谢谢你陪我呀。。哈哈
死变态 不要再无知觉玩弄其他女人的心情了
哈哈

我家的姐姐
也冒着生命危险来载我
好可怕 但是恭喜你 完成了第一波训练 哈哈
你还要载我去弄眼镜的厚
哈哈

现在没有像以前那样那么想吃鸡饭了
因为
每天都可以吃好吃的东西
好幸福哦
其实幸福很简单的
呵呵

实习的时间还蛮轻松的
但是已经有了功课
网站 活动 主持 来吧来吧
哈哈
学习英文 化妆 舞蹈
还是离不开
大老婆我们一起加油吧
斌民兄 快点问到叻
我家dear 加油读书!哈哈
女人们全部加油!
还有二老婆 等我 我要飞去找你了 哈哈

还有

别生气了哦 呵呵
加油!还有我还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f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