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内容多数抄于某只小气的东西

话说 30/07
我跟某婵 , 某鬼
三个人浩浩荡荡的乘坐不算很豪华却很舒服的巴士
直奔KL
目的是什么?除了相见我敬爱的二老婆,最喜欢的阿软当然就是为了因为第一次看不到的比赛而一定要去的第2场三奶的比赛
不过 我的同行伙伴真的对某鬼很好
派他这个国文很好可以媲美马来外交官的人去跟司机对话
哈哈
还好
司机听得懂~!某鬼,太厉害了!

路程不长不短 只是我坐到很显~但是得到你的回应我真得很开心,其实感动是很容易得到的
呱呱


车程(3~4个小时)


终于 到了
我们在休息站
等人~!

大婷的小蓝
还有阿软
载着我们 飞快的去他们的学校
oh yeah
转眼就到了(真的是转眼)
哈哈
看到很多我的菜(难道只要是黑黑的,都是我的菜咩?!哈哈)
房间还不错啦 只是灰尘多(但是我没有什么受影响,但是晚上我就够立了)
我们还在房间里吃nasi lemak...
还玩监狱游戏

第一天 不算很重要
但是还蛮奇妙的啦
重点,大家都说我的饼干好吃 呵呵
--------------------------------------------------------------------------------------------------------------------------------------------------------------------------------------------------
话说31/07

这是很重点的一天啊
四个特务有很重要的mission ==>护送某婵~!
大家睡到10点多
起来 梳洗
有人很强 3分钟冲好凉~!

很好
当大家准备妥当
我们又浩浩荡荡的出发了

哈哈
我们搬着键盘 脚架一路往 Times Square奔去
没有错
我们真的是用奔的
强吧我们
哇哈哈哈

keyboard 从左肩换到右肩
再从右肩换到左肩
再从左肩换到右肩
再从....(但是不关我事。。哈哈。。因为没有机会帮忙拿)

哈哈
一路上 大家都不算说很多话
是非常多~!!
最重要我还记得一个笑话,你知道为什么那些地铁有时候会停住吗?因为。。因为。。塞车啦!哈哈
某老婆道:而且他还被polis抓,现在在塞钱,哈哈
话说,只有二老婆很配合我的再玩再笑,可怜我的人生,一看就知道我几想念他了吧。。哈哈

虽然很热 也很重
但是路程还蛮开心的

爬山趟水
终于来到Time square
来到某婵的房间
好想冲凉哦!怎么会那么豪华呢?我果然是乡下来的小孩。。哈哈
但是我爱我的房间,因为白蚁很多。。哈哈

mission completed~!

插曲:1)回到大小婷学校附近 我们去吃了ice kacang ,还有小点心,超好吃的,下次还要去那里吃多多
2)某妮说辆辆车给她驾都会变86 ,她是拓海的妹妹--脱裤,软--脱衣,二老婆--脱底裤
3)晚上出现DJ鬼 ,hiphop妮,new jazz婷所组成的很强团体,其实不只是晚上,只要音乐附身,哈哈
4)晚上还看my boss my hero,超赞,让我笑到没有什么形象,讨厌。。哈哈 water!!!!!!!!!!!!!!!!!!!!!!!!!!
5)总觉得,有人一直看着我(其实是看着小鼻),大家。。讨厌讨厌。。哈哈
6)二老婆说我的头发有一边很好看,兴奋下
7)原来某鬼是麦克的迷,还参加了他无数的演唱会还购买了很多他的专辑
8)东方想起 可能 只是可能 将会在来临的2010年开再会演唱会 门票将会送给各位 另外附上50元给大家 哈阿
9)话说 kl的蚊子比我家的还可怕 我没有盖被他咬我手,盖了手,他咬我手指,这次盖了手指你没有地方咬了吧,他竟然咬我脸,哈哈,你不知道我靠连吃饭吗?!

--------------------------------------------------------------------------------------------------------------------------------------------------------------------------------------------

话说01/08

今天更是重要
某婵比赛

还有示威活动
结果我们上了贼车
被司机敲~!
算了
我们冒着会融化的危险
走路去搭KTM
途中 我还看到让我很感动的一幕 深深烙在心中
哈哈
不过阿
最终还是没有赶上
几sad都有
不过还好5块板最后有用到
一到现场当然是直喊口号啦!
water water 能源的来源 哈哈
好彩有喊到 不然妈妈说 不可以憋在心里

这次旅途要谢谢很多人
谢谢某鬼一起上来,也谢谢你照顾我
谢谢三奶一齐上来,虽然你是来比赛为主
谢谢二老婆的所有付出,你在我心中永远都是最棒的,谢谢你的眼神,谢谢你的每句话,虽然我们说话不多,但是真的,有你真好
谢谢阿软一直陪我,你就是你,永远就是你,很棒,认识你,跟你变得要好,是我的福分呀,爱你~~哈哈,记得我们一起买的东西哦。。呵呵
谢谢阿b帮我看行李,不然就要不见了,哈哈

钱!
你自己说要陪我去玩得哦,自己上去kl玩,你记住!一直没有回我信息,记住!哼
亲爱的!!
我还很兴奋下等下回程上车就能看到你
谁知道,你竟然,你竟然,哼!!!

还有很多很多
其实生命真得很神奇哦
我也好爱活着的每一天
好开心
不知道今天等下明天可以认识到谁,遇到什么事情
但是也因为这样,生活变得好充实,好紧张哦
感恩每一天都很幸福

家和,等我呀
我上kl,全部由你包。。哈哈

lets go on a trip!!hah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f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