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哇哇
我再次老了一岁哦~~
但是不要提我的年龄厚。。
人家年年15岁。。哈哈

这次的生日虽然没有去年的精彩
但是多了一份温馨

由于是大寿嘛。。哈哈
还蛮多老朋友的祝福的
老teh,老丽,老伟,老礼,还有很多facebook的祝福
真得很开心下
然后还有家人很勉强的蛋糕。。哈哈
吃到也不错。。哈哈
也谢谢特地打来得新闻系同胞,谢谢你们的生日歌
虽然有点。。哈哈哈
但是我很喜欢。。哈哈

话说,二老婆,软,还有raisa都欠我生日歌。。哈哈

隔天,也非常谢谢亲爱的猴子
谢谢你说要陪我,但是我paiseh。。哈哈
还有
真的要谢谢你特地的打来
鸡蛋糕好笑的声音
最记得你的狗断掉还有hello。。
心情不好打给你,真地会开心咯。。哈哈
但是你说话方式好像某人。。哈哈
也谢谢你超级勉强的生日歌
让我这次生日真的增添不少的欢乐
哈哈阿

接下来每天都在打电话,很可怜。。
很多麻烦事情。。哈哈
但是有了第一次的古来之旅,又进步少了。。哈哈
max哥哥,我下次会小心驾车。。哈哈阿
我不会再忘记我的bag了。。哈哈阿

篮球赛果然是我最喜欢看得
非常谢谢爽妹陪伴咯。。
虽然一直给我欺负,但是真得很好玩。。哈哈
好怀念9号的撞击力,她的帅气,13号的高度等等
哈哈哈
我想你应该是最记得13号小弟,我会想办法跟他拿号码的。。
哈哈
希望韵欣快快好。。。
希望你不要给我受伤厚!!!!然后。。一切都好。。呵呵呵
但是昨天我真得很开心。。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f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